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我生命中的天使

隆重的介绍·这位就是我江佩玲生命中的天使啦。。。。宝贝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啦。。。这一年里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闹分手。。。吵大架,冷战。。。。我们都有试过。。。很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所做的一切。。我常在想。。我们这一段会长久吗?你会一辈子都爱我(⊙_⊙)?还记得刚刚认识你时。。。觉得。。做么可以很这个人谈得来。。。很ngam Key....久久我们慢慢发现原来对对方都有感觉。。。我还傻傻吃你某明奇妙的醋。。。。看到你在你的wall写。。你很想越其他女生时。。我的心头有股醋味。。。。我就慢慢的进一步的去认识你。。。越你一起去KL玩。。。很期待见你的第一面。。。。。等你在time square...终于到了。第一眼见到你的影响。。。哇哇。。。做么这个人好像along。。脸又这样凶。。。都不知道。。。这个人会不会喜欢自己...我又丑又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你不介意。。。。你还 牵我的手去走街。。。。过年~\(≧▽≦)/~啦啦啦。。。我介绍你给我家人认识。。。。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懒得写下去了。。因为我们大多数都是吵架。。。但是我们也有开心的时候。。。。。dear我真的很爱你。。。。。。你真的是我生命里的守护天使。。。。因为你我才活得有意义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